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女队动态

李娜自解慢热原因 展望战大威坦言体力决定胜负

    搜狐体育讯 虽然决胜盘送出鸭蛋淘汰了爱沙尼亚悍将卡内皮打进北京奥运会网球女单八强,但李娜仍然对自己的表现不甚满意。4-6/6-2/6-0的比分看得出来李娜进入状态并不快,而李娜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7号种子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与赛会12号种子白俄罗斯天才少女阿扎伦卡之间的胜者,如果面对大威,李娜如果还是慢热,那必然凶多吉少。

  “我太想赢了,所以开始打得没有节奏,可以说根本没有找到节奏。”李娜赛后说道,“卡内皮是位非常有实力的选手,今年法网她打进了八强,今天好在最后我把握住了机会,我只能说我很幸运,尤其是在主场上,我身后是无数的中国球迷。”

  谈及下一轮很可能碰到的大威,李娜坦言最关键的是休息:“我想我需要很好的休息,我并不担心明天的比赛,和强手过招才是提高的捷径。”

  (搜狐体育:道顿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