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中国女队 > 女子举重69公斤级 刘春红夺金 > 08刘春红夺金动态

五破纪录女举含金最高 刘春红实力惊呆美联路透

  华奥星空讯 中国举重在次创造辉煌,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刘春红摘得金牌可说不出所料,但她在一场中五破世界纪录可谓给全国观众带来了极大的惊喜。同时,刘春红的夺冠也将中国举重队的金牌总数增加到六枚,为中国扩大了金牌榜上的领先优势。

  美联社:刘春红一场比赛五次刷新世界纪录

  中国女子举重选手刘春红在刚刚结束的69公斤级决赛中赢得了中国举重的第六枚金牌,而这枚金牌最特别的地方就在于它包含着三项世界纪录,而事实上比赛中世界纪录一共被刘春红刷新了五次之多。

  刘春红在第三次抓举试举中创造了128公斤的更高纪录,刷新自己在前一次试举中创造的125公斤的世界纪录;

  刘春红在随后的挺举中举起158公斤,再次刷新世界纪录,这个成绩超越了她前两次举起的145公斤和149公斤的破纪录成绩;

  刘春红在女子举重69公斤级的比赛中总成绩达到286公斤,第三次打破了世界纪录,并将它提高了整整10公斤。

  中国举重队现已囊括了六枚高含金量的金牌,且男队女队各得三枚,可见这支举重强队同样是一直实力均衡的队伍。

  路透社:中国十七枚金牌令人称奇,女子举重刘春红技惊全场

  中国举重女将刘春红在赛场上的每一个动作都能引来全场观众的惊呼,那不是担心她试举失败的惊吓呼声,而是为她又一次打破世界纪录而惊喜的欢呼。

  刘春红整场比赛都占据着主动,从头到尾都以破纪录控制着比赛的节奏。在毫无悬念地夺得了金牌后,刘春红以强劲的实力巩固了中国队在金牌榜的领先地位。至此,中国队的金牌总数已经达到了十七枚。(李闻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