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自行车对手动态

坎切拉拉计时赛夺金 称背后团队才是最大功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 北京奥运会男子个人自行车公路计时赛结束,瑞士选手法比安-坎切拉拉夺得金牌,这也是瑞士在本届奥运会上的首枚金牌。

古斯塔夫-拉松获得银牌,利瓦伊-莱法伊默位居第三。

  “这是完美的一天,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今天。我做足了准备,也做了大量的牺牲。我很高兴,也很自豪。”法比安赢得比赛后激动的说。“当我通过无线电听到我落后第一名6秒时,我尽最大可能的去挽回,因为我不想输掉今天的比赛,我告诉自己如果不赢对我来说就是个损失,我才是最棒的。”

  登上领奖台的法比安难掩兴奋,“我曾经得过两次世界冠军,但是这一次是准备了很长时间、并为此尽了一切努力。现在是我可以欢呼、可以休息的时侯了,然后我再想以后要干什么,看看我能够在意大利第三次赢得世界冠军。”

  能够赢得冠军,法比安表示,背后的团队才是最大功臣。“我不知道多少人的支持才有了我的今天,在公路上你是一个人,但是如果没有你背后的这个团队你就决不会赢,我之所以能赢就是有整个瑞士代表队在我的背后支持我。”(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