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中国射箭动态

13日射箭综述:中国选手均出局 韩"三箭客"晋级

  新华网北京8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张荣锋 朱峰)北京奥运会射箭比赛13日进行了男单淘汰赛,在最后剩下的十六强选手中,已经没有了中国选手的身影。韩国队三名选手全部进入十六强,等待向韩国队历史上第一个男单桂冠发起冲击。

  中国三名选手薛海峰、李文全、姜林尽管在11日的男团比赛中为中国队历史性地赢得一枚奖牌,但在男单淘汰赛中,三人都显得不堪一击。第一轮就全部被淘汰出局,没有人进入三十二强。其实李文全表现得不错,射出了111环,无奈遇到了风头强劲的波兰选手普罗茨,普罗茨的116环成绩还打破了奥运会纪录。

  薛海峰以106:111环负于加拿大选手莱昂;姜林以108:112环不敌韩国选手李昌焕。李昌焕好像也从中国选手身上找到了灵感,在接下来的一轮比赛中射出117环的成绩,让波兰选手普罗茨的奥运会纪录只存活了一个多小时。淘汰中国队员的三位选手都进入了十六强,韩国队的另外两员悍将林东贤和朴敬模也都顺利晋级,等待15日男单决赛的角逐。

  世锦赛冠军林东贤和朴敬模都是雅典奥运会男团夺冠的选手,11日刚刚在北京奥运会上完成卫冕,经验丰富。李昌焕又在淘汰赛中改写了奥运会纪录,看来韩国人正在向他们的第一个男单金牌努力。另外排位赛排名第一的墨西哥人塞拉诺也跻身十六强,排位赛排名第二的沙姆皮亚被淘汰出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