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奥运射击冠军陶璐娜:谭宗亮打开了心里一扇窗

  首先我要祝贺谭宗亮昨天拿到铜牌。虽然说只是一面铜牌,但这是对他实力的认可。朱启南尚且掉眼泪,何况谭宗亮?作为一名老将,在国家队这么多年,参加了四届奥运会,如果什么都没有得到真是挺心酸的。从昨天的比赛看来,他也算是打开了心里的一扇窗。

  从这么多届奥运会的表现来说,谭宗亮昨天的表现是最好的一次。他的技术水平是世界一流的,就是差一枚奖牌。昨天,他带着资格赛领先第二名两环、与第八名只有六环的差距走进决赛。他明显是有压力的,从他第一发只打出了7.9环就可以看出来。一般在慢射这个项目,第一名和最后一名相差10环都是有的。但是这一次却不同,每个选手都有机会夺金。就像韩国的秦钟午,觉得自己要夺冠了,想法也许就多起来,动作也变得不自然,反应也慢了半拍,结果到了最后一发只打出8.5环。谭宗亮虽然第一枪发挥不好,到后面还是调整过来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