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中国自行车公路赛

公路自行车金牌得主法比安:我为今天付出了一切

    搜狐体育讯 (北京8月13日)公路自行车男子个人计时赛后,金牌得主法比安·坎切拉拉(瑞士)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法比安-坎切拉拉对今天自己的表现表示非常满意,他说:“我得承认今天很完美。

我为今天付出了一切。我准备了很多,也牺牲了很多。今天是为了证明我之前所做的一切。今天的比赛,我很高兴也很自豪。”

  谈到他站上领奖台的感受,他表示:“我获过两次世界冠军,但我准备这场比赛好久了。为了今天的比赛,能做的我都做了。是时候享受、休息和修整了。看我以后还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吧。下次在意大利瓦雷泽的比赛上,看我是不是有能力第三次夺冠。”

  同时他也认为金牌的取得离不开全队的支持,他说:“取得这个成绩,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在支持我。比赛时你是一个人,但如果没有其他人的支持,你不会赢。我赢得了这场比赛,但同时也有瑞士奥运代表队在给我打气。有了这一切,我才会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