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网球女单第三轮李娜获胜 休整状态翌日战大威!

    搜狐体育讯 (北京8月13日)周三,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结束的女子单打第3轮的比赛中,李娜(中国)以每盘4比6,6比2和6比0的比分战胜了卡娅·卡内皮(爱沙尼亚)。

赛后,李娜(中国)接受了采访。

  李娜对于在第一盘里输给对手表示:“我想赢,但我打得很保守,一开始时没掌握好节奏。我对她一点也不了解。她是一位很优秀的运动员。今年她在法国公开赛上打进了四分之一决赛。但最后我找到了机会反击她。在本土比赛,我觉得很幸运,希望中国球迷们支持我。”

  下场她将与维纳斯·威廉姆斯进行交锋。她表示将休整状态是第一位的,她说:“我想先好好休息一下,不去想明天的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