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国奥劣迹斑斑:英伦群殴震惊世界 爆情色门丑闻

    搜狐体育讯 当体育竞技最重要的游戏精神被其他一些与体育无关的因素所取代时,体育必然变得面目全非,无法辨认——就像中国足球。

自从中国国奥队正式组建至今,这支被寄予厚望的球队就不断爆出令人吃惊的负面新闻相。从昔日的英伦群殴到如今的谭望嵩飞踹,足协苦心培养的国奥队不仅没有为中国足球挣得颜面,反而屡次破坏中国足球的形象。在理想的一次次破灭之后,球迷恐怕已经不敢再对中国足球有任何的奢望。

  英伦群殴败坏名声

  2007年2月7日,中国国奥队与英国女皇公园巡游者队的热身赛上,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的时候,郜林在一次争抢中与对方球员发生争执,升级到了肢体冲突。随后,对方两名球员竟然围上来将郜林架了起来,而其他球员也赶过来对郜林进行攻击,国奥队的许多球员迅速上前帮郜林“出头”。随后,双方的替补球员也加入到了这场争夺中,局势也从开始的争执演变成为了两队所有球员的大混战。郑涛的一颗牙被对方球员打掉,而且下巴严重变形,赛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急救。

[1] [2] [3] [4]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