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中国皮划艇激流回旋

激流回旋最后两项预赛结束 中国两艇跻身半决赛

  新华网北京8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冷彤 李宝杰)北京奥运会中国激流回旋最后两个项目的预赛于13日下午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代表中国参赛的胡明海/舒俊榕和李晶晶在男子双人划艇和女子单人皮艇的两轮比赛中发挥出色,分别以第三名和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半决赛。

  在男子双人划艇首轮比赛中,胡明海/舒俊榕在首轮因碰水门被罚2秒,但他们仍以97秒30的成绩排名第五。在随后进行的第二轮较量中,两名中国小伙子提高了划桨频率,最终以190秒64的总成绩在12位参赛选手中名列第三,跻身14日进行的半决赛。

  “我们今天的感觉还不错。两轮的成绩跟我们预想的差不多。至于明天的半决赛,我们有信心发挥水平闯入决赛。而决赛中我们会力拼的,”胡明海在赛后对新华社记者说。

  男子双人划艇的夺金最大热门、两届奥运会冠军得主、斯洛伐克的奥克匈纳兄弟在预赛中表现出色。他们两轮分列第一和第二,最终以总成绩186秒73位居预赛第一。

  预赛的第二名被法国组合塞·福吉和马·布罗夺得,成绩为188秒56。

  在女子单人皮艇预赛中,中国的李晶晶发挥十分出色。她两轮分别以94秒30和93秒26的成绩分列第三名和第四名,并以187秒56的总成绩有些出人意料地排在预赛的第二位。

  上届冠军、斯洛伐克的埃·卡莉斯卡发挥依然稳定,以186秒19的总成绩让自己在半决赛中最后一个出发。而两届奥运会冠军、捷克女将斯·希尔格托娃虽然第一轮仅列第六位,但两轮过后,她以189秒13的总成绩列第三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