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黄妙珠:第二局输在心理 卢兰占了个高的大便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2008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展开第五日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1/4焦点对决中,三号种子、中国小将卢兰发挥出色,依靠决胜局连扳5个局点、全场一共挽救9个局点的惊人发挥,以2-0(21-7、29-27)完胜大马名将黄妙珠,昂首挺进女单四强,她在下轮的对手,极有可能是头号种子、中国选手谢杏芳,两名中国女单会师半决赛在望。

  赛后黄妙珠说:“第一局我试图找卢兰的漏洞,但是她无处不在,我找不到破绽。”

  第二局黄妙珠在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卢兰反超无缘女单四强。她说:“领先的时候我并没有紧张,但是我的身体好像不听使唤了,卢兰追上我后信心大增,我反倒有些精力分散,结果输掉了比赛。”

  谈及自己的对手三号种子卢兰,黄妙珠说:“中国羽毛球队的每个队员都很全面,他们都很强壮,卢兰第一局根本就没有给我机会。个子高是她的一大优势,因为这能节省不少体力。”

  搜狐体育 永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