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陈招娣点评女排次局表现 感叹古巴表现严重失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今天女排迎来了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上一场有惊无险地拿下波兰之后,女排已经取得了小组赛两连胜。与古巴的斗争将成为小组赛排名的关键,如果能够击败古巴,中国队未来的前景将变得清晰很多。

中国老女排名将陈招娣今天也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第二局中国队打得依然很主动,陈招娣也对中国队进行了点评。“今天是中国队占主导,打得非常清楚,一传、拦网、进攻、二传的组织都非常好。”中国队又通过吊球得1分。现在是23:13,中国队领先10分,这在世界强队里是少见。又一个发球得分,24:13。“这个球我也是没有想到的。”陈招娣也非常感慨。

  发球界外,25:14。中国女排胜了第二局。现在中国队2:0领先。“在今天比赛之前,我们访问了徐丽,徐丽向我们介绍说,从两个队相比来看,今天我们是处在下风,所以我们要拼出来,我们要非常地拼,用精神弥补我们的不足。我们跳不了那么高,就用各种办法克服我们眼前的困难。他特别讲到,对运动员来说,过程最重要,就过程来讲,就是享受在奥运会上能够有机会给广大的排球爱好者进行表演,要把自己的水平打出来。因为中国女排本着这样的精神,所以没有什么包袱,发挥得非常好。”陈招娣说。“中国队的发、拦、传、垫、扣技术极大的发挥,古巴队打得比较急,失误比较多。”

  “今天中国队在发球、拦网、进攻、防守几个环节都相当的出色。”陈招娣点评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