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曲棍球对手动态

弗雷克萨进全场唯一入球 西班牙男曲1-0新西兰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20:30分,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子曲棍球预赛继续进行,在A组最后一场较量中,西班牙队上半时攻势猛烈,可惜多次错失破门良机,双方暂时战成0-0平,下半时,西班牙队频频调兵遣将,延续猛烈攻势,终于在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时,由2号球员弗雷克萨打破僵局,西班牙男曲以1-0战胜了新西兰队。

  在先前结束的同组的两场比赛中,东道主中国队在2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以2-5不敌亚洲劲旅韩国男曲队,而雅典奥运会季军德国队则1-1战平比利时队,双方握手言和。在B组的比赛中,雅典奥运会冠军澳大利亚队显示实力,10-0狂扫非洲冠军南非队,而巴基斯坦队则3-1战胜加拿大男曲。

  比赛开始后,西班牙队稍占上风,第27分钟,新西兰队的麦卡利斯领到黄牌被罚出场5分,而阿奇博尔德和替补上场的亨伍德则被绿牌警告,西班牙队替补上场的萨拉被绿牌警告,上半时尽管西班牙队攻势猛烈,接连错失机会,上半时双方暂时0-0战平。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西班牙队依然攻势凶猛,终于在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获得破门机会,第69分钟,2号球员通过配合后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从而以1-0战胜新西兰男曲。

  新西兰出场阵容:16-伍尔福德(门将)、3-科苏复、7-霍平、8-卡曾斯、10-阿奇博尔德、12-布拉德、18-伯罗斯、19-海登、24-布鲁克斯、25-麦卡利斯、31-爱德华兹

  西班牙出场阵容:1-科尔特斯(门将)、2-弗雷克萨、5-弗朗西斯科-法夫雷加斯、8-亚历山大-法夫雷加斯、9-阿马特、10-图沃、13、拉蒙-阿莱格雷、16-里瓦斯、18-加尔萨、20-恩里克、23-戴维-阿莱格雷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