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陈招娣暗批女排关键球差 赞古巴队奥运状态最佳

视频:女排领先惨遭逆转 大梅重扣未能拯救球队
视频:女排领先惨遭逆转 大梅重扣未能拯救球队
陈忠和:虽输球却是三场最佳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今天女排迎来了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上一场有惊无险地拿下波兰之后,女排已经取得了小组赛两连胜。与古巴的斗争将成为小组赛排名的关键,如果能够击败古巴,将对中国队未来的前景将变得清晰很多。中国老女排名将陈招娣今天也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两强相遇,一个是斗智斗勇,再一个就是在关键时候的把握。”陈招娣在第五局比赛进行到关键时刻点评说。

中国队一度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在胜利在望的情况下,女排并未能把握住优势,反而被古巴女排大逆转。

  陈招娣也表演了古巴女排。“古巴女排在0:2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奋战获得了胜利。古巴队目前在整个奥运会女子排球中状态最好,前两局主要由于自己失误太多了,没有打好,后两局发挥得不错。”

  “由于古巴女排前两局不在状态,中国队在前两局打得比较好。两队都发挥了水平。从古巴队来讲,前面打得比较急躁,所以自己失误也多,不在状态,没发挥水平。特别要讲第四局、第五局,确实是高水平。古巴队卡尔德隆的进攻,后排防守也有了,发球也有了,确实给中国队造成了压力。”陈招娣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