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李玮峰:中国足球没有结束 请宽容国奥多给时间

中国男足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19:45,中国国奥队在秦皇岛奥体中心迎战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巴西国奥队。迭戈在第17分钟为巴西队首开纪录,拉米雷斯下半时梅开二度。最终,中国队0-3惨败巴西队,三战1平2负,排名小组第三,无缘晋级八强。赛后执行主帅殷铁生和队长李玮峰出席了赛后发布会。

  中国足球的奥运之旅就这样画上了句号,作为球员他们会不会为此遗憾终生?李玮峰表示:“我们三场奥运会的比赛已经结束了,但是中国足球还没有结束,尤其是海滨这一代人足球还没结束。请大家适当地给中国足球一点宽容,一点时间。我知道大家都是为中国足球好。我觉得现在中国足球就像巴西的乒乓球一样。需要一些时间。”

  对于奥运会小组赛三战无一胜绩,进1球失6球最终无缘小组出线。作为球队队长李玮峰对三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为了这届奥运会,我们确确实实努力去做了。但是我们对困难并没有做好充分准备。第一场与新西兰的比赛是我们最好的机会但是我们却错过了。新西兰全场只有两次射门,一个进球,一个被守门员扑出。第二场比赛,我们在心态上发生了一些变化。在第60分钟之前我们表现很好,但是很遗憾,随着两名队员被罚出场,我们遇到了很大的困难。第三场比赛大家都看到了。我不想为失败找理由,但是我们和巴西的这种差距不是一两天能改变的。小罗一个人的身价已经抵得上中国足球队全队的身价了。”

  作为一名超龄球员,李玮峰曾经三次与巴西队交手,曾经参加了世界杯和奥运会以及几次亚洲杯和亚运会。“非常感谢球队给我机会,以超龄身份加入奥运。从运动成绩来说,我和优秀的球员还有差距。但是我随国家队参加了亚运会,世界杯,奥运会。但是在世界杯和奥运会上我没有实现理想。”

  对于以后的职业生涯,李玮峰表示:“国家队需要我时,我还要去努力,感谢帮助过我的很多人。”

  在一番肺腑之言之后,李玮峰自言自语道,“是不是说得太多了”。在座的媒体朋友也报以微笑。最后李玮峰向媒体致谢,“你们这段时间的确非常辛苦。”(搜狐体育 文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