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扬科维奇进八强逼近女单金牌:临场应变让我受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3日消息,作为北京奥运会网球女单二号种子,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7-5/6-1成功击败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晋级女单八强。赛后她将自己的取胜归结到对比赛的集中精力上。

  “我想从比赛的一开始我就对我的进攻性很注重,但是后来我发现还是需要有点变化,所以我调整了我的战术,轻重结合,显然这让我受益。”扬科维奇赛后说道,“我很高兴能够取得胜利,因为齐布尔科娃是位非常难缠的选手,她不会给你很轻松取胜的机会,所以你必须在各个方面都做的好才能有机会赢球。”

  在同胞,赛会头号种子伊万诺维奇退赛之后,扬科维奇无疑成为了奥运会网球女单金牌最有力的竞争者。

  (搜狐体育:道顿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