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中国足球未来路在何方 新人上位恐难逃昔日悲凉

  足协换官 谁比谁强

  从王俊生到阎世铎,再到谢亚龙,中国足协的一把手也是换了一个又一个。

北京奥运过后,谢亚龙恐怕很可能又要到其他地方去当官了,就像他2004年雅典奥运会时还是田径队官员一样。一个新人又将站在中国足协主席的风口浪尖。

  谢亚龙刚上任在向外界温柔的抛出了他的“人民足球论”不久之后,又露出了其“凶悍”的一面--谢亚龙宣布,为了备战世青赛及08奥运会,新近成立的国青队将赴德国集训两个月,任何对抗足协安排的球员、球队都将受到禁赛或是被扣分直至降级。

  在德国老人克劳琛的教导下,中国国青队在荷兰世青赛上表现惊艳,但是带给中国球迷的幸福也就像昙花一现。此后朱广沪的国家队征战亚洲杯失败,福拉多出征南非世界杯也没出线,被寄予厚望的国奥队在北京奥运上依然无法出线。

  2008年中国足球的梦想如今全部破碎了,谢亚龙也该卸任了,又一个主席又会走马上任,但是有谁能把中国足球带上正路呢?

  那首老歌的最后唱道:“骡子下了个小马驹哟,乌鸡变成了彩凤凰,麻油灯呵断了油,山村的夜晚咋就这么亮?哦……哦,只有那篱笆墙影子还那么长,只有那篱笆墙影子还那么长。”也许中国男足就是歌中的那道老篱笆墙吧,任凭时光如何向前,任凭人员如何更换,悲伤底色依旧不变!(搜狐体育 陈治勇)

[上一页] [1] [2] [3]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