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搜狐直击-福原爱期待战韩国 瓷娃娃会否再落泪?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 不少喜欢乒乓球的朋友都不会忘记今年2月份在广州举行的世乒赛团体赛。当时除了中国队之外也许日本女队是最大的亮点。

在福原爱、平野早矢香和福冈春菜的努力下,她们击败韩国队晋级四强。当时在第五盘出场的福原爱不负众望,为日本锁定胜局。胜利后的她也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将近半年之后,命运让日本与韩国又一次狭路相逢。在女团的比赛中这两支亚洲强队同处一组,由于赛制规定只有小组第一名才能获得争夺最后决赛权的机会,所以她们之间的碰撞必然成为一场生死大战。而在今天下午和晚上的比赛中,日本和韩国以3-0的相同比分分别战胜了澳大利亚和西班牙。距离决战的时刻已经越来越近了!

  “如果能够再次赢球的话我肯定会非常激动的,”在结束了今天的比赛后福原爱对记者说。的确,谁不想重温辉煌呢?不过“瓷娃娃”这个时候更多的是冷静,“这次参加奥运会的韩国队跟世乒赛时候的队伍不一样,所以我们也不好赢、不好打。我们要把自己放在拼的位置上。”

  明天晚上7时30分,日本女队将与韩国相遇。究竟福原爱会不会留下激动的泪水?究竟这泪水是因为喜悦亦或是悲伤?明天晚上见分晓。(搜狐体育 郭健/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