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中国香港乒乓球轻取俄罗斯 队员心理素质待提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今天,在北京大学体育馆举行了男子乒乓球团体赛第一轮的比赛。中国香港队以3-1战胜俄罗斯队后,俄罗斯队阿列克谢-斯米尔诺夫、中国香港队张钰、教练陈江华谈起了比赛。

  中国香港队曾经在世锦赛上输给了俄罗斯队,俄罗斯一号种子选手斯米尔诺夫是个很有竞争力的选手。那场失败以后,中国香港的队员在心理素质和体质上都有所提高。这场胜利无疑振奋了队员们的信心,谈到队伍的表现,教练陈江华说,“我们的优势是三个队员水平相当,而俄罗斯队则参差不齐,有一个队员差一些。所以,我们很容易决定谁打哪场比赛。双打很艰难,最后比分追到2-2平,但我们的队员仍能保持冷静,他们在压力下作战的能力对我们的比赛很有帮助。”

  中国香港队张钰谈起与斯米尔诺夫和马祖诺夫的对阵时,他说,“和斯米尔诺夫打时,我不是很适应,没发挥出最好水平,甚至有些粗心。随后我做了些调整,第二场单打战胜了马祖诺夫。”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