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女篮蒂姆斯:每场都是金牌争夺战 新西兰有野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今天,在奥林匹克篮球馆,中国队在女子篮球预赛中以80-63战胜新西兰,赛后中国队教练汤姆-马赫和助理教练米歇尔-蒂姆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赛前,马赫曾经透露,他非常紧张,新西兰是可能打败中国队的球队,但是他认为中国应该赢,因为,中国队实力更为强大。在这场比赛中,中国队比新西兰队多15个篮板球这一突出战绩,马赫说,“那正是我们的目标之一。她们有很多擅长抢篮板的后卫。”

  谈到接下来的比赛,马赫说,“如果我们能抽到好签,我们大概能进去吧。”助理教练米歇尔-蒂姆斯谈到中国队的胜利,他说,“新西兰队很像澳大利亚队,有人可能不信,但是她们像澳大利亚队一样有野心,而且永不言败。这场比赛我们真的很紧张,必须全神贯注、不能轻敌或者小看她们,因为在输过一场之后(63比108负于美国队),每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金牌争夺战。”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