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陈忠和:下场对阵美国非常关键 战古巴打出水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消息,今天,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的女排比赛中,中国队以2-3负于古巴队。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队员赵蕊蕊、王一梅、周苏红和马蕴雯谈起了比赛。

  主教练陈忠和表示,本场比赛中国队第三局接发球不是很好,尽管输了,但中国队展示了出色的技术,打得比前两场好。他认为下场对阵美国非常关键,他说,“这将是很关键的一场比赛。现在,我们的主要任务就是保持冷静,认真备战。”

  赵蕊蕊认为,古巴队的发球很棒。如果再次交锋,中国队确实需要特别小心她们的发球,周苏红也承认古巴队确实实力强劲,和中国队势均力敌,她说,“我们和古巴队水平相当,第三局之前我们打得都很顺。然而,我们没能把握好机会。然而,众所周知,古巴是支强队,她们已经发挥到了极致。我们更关心比赛过程。对于大家今天的表现,我很满意;唯一遗憾的就是,我们输掉了比赛。”

  谈起中国队没有抓住机会赢得比赛,王一梅显得非常遗憾,“第一局打得很顺,后来却没有抓住一些关键的得分点。竞争很激烈。”

  古巴队员身体素质出色,对抗能力很强,在前两局,古巴的发球不是很好。然而后来却越来越好,而中国队接得不够好,这成了对方取胜的关键之一,后来导致中国先赢两局却最终输掉比赛,古巴扣球很快,中国队却接不好。特别是第五局,有很多球落到了地上,这令人非常痛惜。尽管先丢两局,古巴队仍能顶住压力,越打越好,这显然就是中国队要学习的。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