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柔道对手动态

上野雅惠夺金流露去意:已经30岁 不想练柔道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今天,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女子柔道70公斤级比赛金牌得主日本选手上野雅惠和铜牌得主美国选手龙达·鲁西赛后谈起了这场比赛。

  上野雅惠坦言比赛结束时,自己并不知道已经获胜,她说,“比赛结束的时候,我以为是一本,但是对手还在用尽全力抱着我,我想可能只是一个有技,也继续抱着她,直到我看到计分板。”

  本届奥运,上野雅惠无疑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顶峰,谈到未来,她已经流露出去意,“现在我30岁了,不太想继续练柔道了。”

  龙达是美国第一位获得奥运奖牌的柔道运动员,对此,事先显然她并不知情,她说,“事实上直到记者们告诉我我才知道。我很惊喜,但这只是锦上添花。我之前已经很开心了。”

  谈到自己今天的表现,龙达说,“我觉得我今天绝对发挥了最好水平。输了的那场比赛,我甚至没意识到我被摔出去了,当我看到回放的时候发现,那一摔真是漂亮,一点儿遗憾也没有,毫无疑问我尽了全力,我对这个结果很满意。”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