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13日男子网球综述:单打8强产生 双打纳达尔出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网球赛事继续第四比赛日角逐。在男单第三轮争夺中,中华台北选手卢彦勋没能延续前两轮的神勇表现,他以2-6和4-6告负奥地利老将梅尔泽,惨遭淘汰无缘男单八强。智利火炮冈萨雷斯,以及美国酷哥布雷克则表现不俗,顺利过关晋级下一轮。

  卢彦勋在前两轮的表现相当出彩,这位中华台北选手期待在北京更进一步。男单第三轮,卢彦勋出战实力不俗的奥地利老将梅尔泽。尽管比赛中,卢彦勋表现积极,不过梅尔泽还是笑到了最后。最终,梅尔泽直落两盘以6-2和6-4取得比赛胜利,挺进男单八强。“虽然输了,但杀入16强我已经感到满意了,”卢彦勋赛后说道。

  大赛7号种子、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表现不佳,他以总比分0-2告负法国黑人天才孟菲尔斯,惨遭淘汰无缘男单八强。两盘的具体比分为4-6和4-6。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29分钟。孟菲尔斯一共发出12个ACE球,而纳尔班迪安则出现了5次双发失误。比赛中,孟菲尔斯6次破发机会有3次破发成功。

  大赛12号种子、智利火炮冈萨雷斯状态神勇,他直落两盘以6-0和6-3横扫比利时小个子奥利弗-罗切斯,挺进男单八强。整场比赛仅仅耗时57分钟,冈萨雷斯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0%。比赛中,智利火炮6次破发机会有4次破发成功;而奥利弗-罗切斯则没有获得1次破发机会。总得分上,奥利弗-罗切斯以30-56处于下风。

  美国酷哥布雷克也胜的相当轻松,这位大赛8号种子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大赛10号种子、法国天才马休。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15分钟。布莱克一共发出7个ACE球,西蒙效率不高,这位法国天才错失了全部8次破发良机。另一场男单第三轮比赛,法国天才马休以6-3和7-5力擒大赛15号种子、德国老将基弗。

  这样,北京奥运会男单八强全部产生。四分之一决赛的对阵形势为费德勒VS布雷克、冈萨雷斯VS马休、德约科维奇VS孟菲尔斯、纳达尔VS梅尔泽。

  而在男双赛场,休伊特复仇纳达尔。在一天之前的男单第二轮角逐中,纳达尔横扫休伊特。而在今天男双第二轮争夺中,澳大利亚组合休伊特/古西奥尼直落两盘以6-2和7-6(5)击败大赛6号种子、西班牙组合纳达尔/罗布雷多。大赛4号种子、瑞士组合费德勒/瓦林卡以6-4和6-3击败俄罗斯组合尤兹尼/图萨诺夫,挺进男双八强。英国组合穆雷兄弟告负出局,而大赛头号种子、美国布莱恩兄弟则顺利过关!(搜狐体育 可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