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中国网球动态

网球女双:郑洁/晏紫淘汰瑞士组合 高歌进八强

  新华网北京8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王英诚 段博)在13日晚结束的一场奥运会网球女双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金花组合郑洁/晏紫直落两盘,以6:3和7:6的比分战胜瑞士组合施尼德/加利亚尔迪,高歌挺进女双8强。

  无论是从比赛经验,还是过往战绩来看,郑洁/晏紫在这场比赛中都占据一定优势。但郑洁一日双赛,体能让人有些担忧。作为中国女双推出的黄金组合,郑洁/晏紫在北京奥运会的首秀中表现不俗,此番她们只需正常发挥出水平就能顺利晋级。

  第一盘比赛一开始,郑洁/晏紫就显现出良好状态,这对中国黄金组合在第2局就已成功破发并以3:0领先。第4局,郑洁/晏紫再度破发成功;施尼德/加利亚尔迪在比赛中没有太多机会,很快郑洁/晏紫就以6:3赢得首盘胜利。第二盘,两对组合战至6平,将比赛拖进了抢七争夺。抢七局中郑洁/晏紫以7:2胜出,这对中国组合也得以顺利进军女双8强。

  中国队是上届奥运会网球女双冠军得主,此次也派出两对组合全力卫冕。但彭帅/孙甜甜组合在首轮比赛中即遭淘汰,卫冕的重任也就落到了郑洁/晏紫组合身上。根据抽签安排,郑洁/晏紫下一轮将挑战俄罗斯队的库兹涅佐娃/萨芬娜组合。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