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杜伊逃离中国倒计时 熬到合同到期只等拿钱走人

中国男足新闻

    搜狐体育讯 以一个旁观者的身份目睹国奥队惨淡出局,杜伊科维奇也结束了自己的中国足球之旅,从当初发布会上高呼夺牌,到最后尴尬的沦为顾问,杜伊科维奇与中国足球的最后关系只剩下美圆——结清合同余款,离开中国成为杜伊科维奇最现实的计划。

  中巴之战,从比赛开始到比赛结束,杜伊科维奇一直选择站着,倚靠在教练席的塑机玻璃上,杜伊科维奇的表情写满了落寞,杜伊科维奇或许会想起2006年世界杯上与巴西国家队的那场交手,同样是0-3的比分,但他的加纳队表现的很有激情,输给巴西队只是因为裁判的两次越位判罚;杜伊科维奇原本有机会带着国奥队去挑战巴西,但一切早就结束了。

  国奥队的守门员教练米西奇告诉搜狐体育,他已经定好了九月份离开北京的机票,一切都结束了,中国之旅,国奥之旅;我告诉米西奇,他来中国的第一张照片就是我拍的,那是在广州,国奥队正式从了杜伊科维奇的姓。

  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杜伊科维奇是不可能继续留在中国的,国奥队的成绩糟糕,国家队的离奇死亡,杜伊科维奇与中国足球的缘分已经走到尽头,双方没有爱,也没有猜疑,剩下的只是互相的怨恨,那么最合适的方式就是尽快分手,从此形同陌人。

  不过,杜伊科维奇并不会在国奥队解散后立刻离开北京,等待中国足协结清合同的最后尾款,以及一些走过场的总结会议,成为杜伊科维奇留在中国的最后理由。(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 秦皇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