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国奥兵败谢亚龙官位无忧 国足选帅仍由龙王操刀

中国男足新闻

    搜狐体育讯 国奥一平两负结束奥运征程,八强的目标终成不可完成的任务,再加上国足的窝囊死亡,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不可避免的成为舆论和球迷谴责的焦点,不过谢亚龙下课恐怕只是球迷的一相情愿,即便总局有心拿下谢亚龙,恐怕也要等到2009年。

  2008年,中国足球最重要的两项比赛全部以失败告终,国家队世界杯预选赛惨淡出局,国奥队奥运会小组赛再次被淘汰,如果再算上2007年的男足亚洲杯,以及女足世界杯,谢亚龙担任主席期间,几乎所有球队都在全线溃败,这样糟糕的成绩让谢亚龙不可避免的成为舆论炮轰的焦点。

  让谢亚龙下课,已经成了球迷和媒体最直接的呼声,不过根据搜狐体育的了解,即便谢亚龙有着千错万错,总局让谢亚龙下课也不会是短期就可能实现的,根据组织程序,谢亚龙下课的决议不会这么早就启动,如果真的总局有更换足协高层领导的决定,也会是在奥运会结束后,正常情况是在2009年。

  不过,谢亚龙是否真的会下课,目前来看还是个疑问?知情人士透露:“其实总局对谢亚龙的工作还是认可的,再说拿下老谢谁来接班呢?接班的人即便懂足球,可未必熟悉最近两年的情况,到时候又要重新的适应,用两年的时间来适应,再用两年的时间来解决问题吗?与其那样,还不如让老谢接着干呢。”

视频:迭戈领进球狂潮 国奥完败巴西告别奥运梦
视频:迭戈领进球狂潮 国奥完败巴西告别奥运梦
最牛解说:中国男足让人反胃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国奥结束历史使命,谢主席也将继续他的足协一把手工作,从目前来看,最迫在眉睫的还是国足的选帅工作;为了备战明年1月份的亚洲杯预选赛,国家队必须立刻选定主帅,组建新的国家队教练班子,2010年世界杯,我们被淘汰了,不代表中国足球就彻底不干下去了。(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 秦皇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