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国奥解散前将狂开总结会 七小时内揪出责任元凶

中国男足新闻

    搜狐体育讯 国奥男足一平两负结束了奥运征程,球队也将于8月14日下午解散。不过解散之前,国奥队还有最后一项历史使命需要完成;七个小时的总结大会将成为国奥队球员们最后的一堂训练课。

  国奥队输给巴西队,小组赛的三场比赛也就全部结束,按照团部的要求,国奥队不可以就地解散,因为奥运会还没有结束,团部明确表示,不希望国奥球员在解散后出任何的问题,这关系到中国代表团的形象问题。

  国奥队接到通知后也进行了积极的请示,毕竟俱乐部都在等着球员返回备战月底开始的联赛,在小组赛出局的情况下,留下国奥的球员们并不现实;国奥队的请示得到了批准,这也让国奥队原本计划到香河继续留守的计划取消,国奥球员们可以在8月14日解散,结束奥运会的历史使命。

  不过,国奥队在解散之前还有一项重要的工作要做,那就是全队的总结大会,根据球队的安排,全体球员将在8月14日的上午11点集合开总结大会,会议将一直开到晚上6点,中间只有吃饭的时间。会议结束后,队伍将不做休整,6点准时出发,从秦皇岛返回北京,之后就地解散。

  七个小时的会议将进行什么内容成了国奥队的最后悬念,根据搜狐体育的了解,这七个小时的总结会议很可能是国奥队所有球员轮流发言总结奥运得失的一次过堂会议,以及教练组总结奥运失败原因,管理层分析得失的综合会议,当然会议的最终目的其实还是国奥队高层为向总局进行汇报总结的一个程序化过程。(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 秦皇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