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中国皮划艇激流回旋

男子双人激流回旋今开划 中国组合成头号大热门

  N本报奥运报道团北京专电

  今日,奥运会皮划艇项目中的激流回旋比赛,将在北京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上演激烈角逐。中国组合胡海明和舒俊榕,将出战男子双人激流回旋项目。在这个中国观众并不熟悉的项目中,这对中国组合可是夺冠热门。

  激流回旋的选手需要面对的是有高低落差、水流变化复杂的水道,这比静水皮划艇项目赛更加刺激和精彩,也更具有观赏性。奥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共设4个比赛项目,中国队已经拿满了全部的参赛名额,目标就是夺取一枚金牌。而在3月16日的激流回旋皮划艇澳大利亚国际公开赛上,中国队就取得了历史性成绩,男子双人划艇组合胡海明和舒俊榕在预赛、半决赛和决赛中均力克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来自斯洛伐克的奥克匈纳兄弟,为中国队勇夺金牌,这也爆出了今年以来国际激流回旋界的最大冷门。这一成绩也让他们成为今日产生的奥运男子双人激流回旋项目金牌最热门的夺金队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