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香港奥运村前身沙田帝都酒店 展现“美食天堂”

  本报综合消息 香港素有“美食天堂”之称,奥运村里又有什么样的美食元素呢?先不说大餐,菜单上单是沙拉一项,就细分为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地中海和中东等类别,其它菜式更多达数百种。

  由沙田帝都酒店改装而成的奥运村,于7月26日开幕。

香港奥运村村长梁爱诗表示,奥运村至今获得了外国运动员和宾客很多的正面评价,尤其是在美食方面他们感到相当满意。饭堂总厨林伟成介绍,餐单设计特别注重运动员的健康,要做到“少糖、少油、少盐”,也不能“太辣,太酸”,而且饭堂的自助餐两至三小时就更换一次餐单,厨师们还特别制做了一些香港地道的美食,如春卷、京都骨、豉油王炒面等,早、午、晚每个时段大约有五十种菜式上台。“运动员早上比赛,早上四时多我们都有早餐给他们吃。”林伟成自豪地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