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体操男团中国夺金 > 08男团体操夺金动态

杨威体操全能勇冲金 老爸蛮自信:我儿一定能!

  昨日,杨威的父亲杨元品在北京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北京奥运会今天举行的体操男子全能决赛,相信我儿子一定会夺得金牌。

  杨元品说,儿子杨威已卧薪尝胆4年之久,这4年来备尝酸甜苦辣。他透露说,自从今年元月起,直至8月12日杨威出现在体操男子团体赛场上,他才见到儿子,这7个月期间,父子间连电话也很少通,杨威一直在进行封闭性训练。

  杨元品说,杨威参加过很多大型的比赛,心理素质很好。“8月12日在赛场上见到儿子时,我的心情非常平静,因为我相信他。这不,他果然和队友们一道夺得了体操男团的金牌。”杨元品说,“但是,杨威任重而道远。我希望他能发挥应有的水平。如果他发挥正常的话,我相信儿子在男子体操全能项目上没有对手,他一定能夺得全能金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