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日本马拉松女王宣布退赛 周春秀无疑成夺冠热门

  日本奥林匹克委员会12日下午宣布:“由于左腿肌肉拉伤,野口瑞希将退出北京奥运会女子马拉松项目的比赛。”日本奥委会同时还宣布:“野口瑞希的候补选手森本友由于有伤在身正处在治疗阶段,也无法代替野口瑞希出战。

  在奥运会之前,野口瑞希在瑞士圣莫里茨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高地集训,但是因为训练量过大引起疲劳过度而于8月4日提前返回国内。从瑞士归国后,野口瑞希就感到身体不舒服,于是住进京都医院,在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后才确认左大腿肌肉严重拉伤,必须进行长期治疗。

  这样一来,这位已经连续参加了两届奥运会并在2004年获得冠军的日本马拉松女王将确定无缘北京奥运会的比赛,中国的马拉松名将周春秀无疑将成为夺冠的大热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