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卫生部:奥运赛事举办城市要确保公共卫生安全

  据卫生部网站消息,卫生部今日公布了2008年7月全国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信息。卫生部要求各地特别是奥运赛事举办城市应高度重视和全力做好各类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报告和处置工作,加强健康教育和风险沟通,确保奥运公共卫生安全。

  据了解,2008年7月,卫生部共收到全国(未含港澳台)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通过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管理信息系统报告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114起,报告病例2762人,死亡38人。

  卫生部要求各地加强肠道传染病的监控,做好暴发疫情的发现、报告和处置,切实做好肠道传染病的公众健康教育及防控指导工作。要求各地继续加强手足口病疫情的监测和防控工作,及时发现、确诊和救治危重病例,进一步控制手足口病疫情。要求各地积极开展高温中暑防控工作,特别是做好地震灾区和特殊行业高温中暑的监测、预测预警和应对工作,及时有效地预防和处置由高温引发的中暑事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