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香港营造狂欢氛围 地铁站内建起“游泳池”(图)

香港地铁站的游泳池  来源:广州日报
香港地铁站的游泳池 来源:广州日报

  本报综合消息 作为距离北京最远的一座奥运会协办城市,香港承办了奥运会马术项目。而香港人也借着承办国际大赛的机会来给自己营造狂欢氛围。

  在香港,远离北京主赛场的媒体人肯定不会感到寂寞,因为香港地铁在各站的通道、月台上都安排了平面宣传画以及立体宣传装置,除了介绍各个奥运会比赛项目,这些宣传品还非常抢眼——比如最著名的“游泳池”,看上去真有“水立方”的气质。

  此外港铁还在沿线的各个车站内提供最新的奥运会相关消息,以及奖牌榜的排位形势。

在接近马术比赛场地的车站,港铁还加强了指示服务。靠近尖沙咀的香港站“变身”成为一个泳池,中环站是铁人三项的“赛场”,铜锣湾站则“举行”帆船赛,在这些车站经过的乘客中还是会有不少人“中招”,比如香港站的“泳池”刚刚“建成”时,就有不少乘客绕道而走,生怕“掉进水里”。

  北京奥运会对于香港人来说是一个盛大的节日,也是香港人邀请各方宾客共同参与的一个大型“派对”。如果你有机会去香港看比赛,不妨去搭乘一下这条特别的“奥运线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