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闭幕式前将奉献40分钟节目 上海奥运演出团出征


  昨天申城的闷热丝毫未影响参加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仪式前表演的上海演出团成员的兴致。这支队伍在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广场举行了简洁而庄重的出征仪式,他们将在奥运会闭幕式仪式前为观众献上一台40分钟的节目。

  上海演出团由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中国古典舞、中国民间舞、芭蕾舞、国标舞四大专业的部分学生以及上海杂技团的部分演员组成,演出节目将融合演唱、舞蹈、杂技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昨天,演员们顶着烈日进行了出征前最后的排演,充满激情和活力的舞蹈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演员们情绪高涨,力求每一个动作都达到完美的效果,以表达对奥运的炽热之心。之后,这支110余人的演出团所有演员宣誓:全力以赴完成演出任务,为奥运做贡献,为中国添彩,为上海增光。

  据悉,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运营中心是在今年3月正式向上海发出邀请,并希望上海能够承担奥运会闭幕式仪式前的出演任务。接到任务后,相关导演组进行了严格的考核和筛选,最终组成了上海演出团。经过两个多月的辛勤排练,这支队伍即日将进京参加闭幕式演出的综合排练,并于8月24日在国家体育场正式演出。 (实习生 唐露鸣 记者 李君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