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马术赛场人文气氛浓 看奥运从“马”路出发(图)

  马术赛场人文气氛浓

香港马术赛场
香港马术赛场

  2008年8月9日,中国香港,08奥运香港马术赛的越野场地是由高尔夫球场改建而成,在这里将举行马术三项赛。

  香港看奥运从“马”路出发

  走在沙田社区的马路上,一块块红色的地砖上嵌刻着黑色的本届奥运会及残奥会马术比赛图标。顺着地砖漫步而去,很自然就找到了奥运马术的主比赛场地。为了让奥运精神“植入”沙田社区,路政署特别向北京奥组委申请,把北京奥运马术比赛及残奥会马术比赛的两款专利设计图标,嵌入地砖图案之中。

  为什么下雨观众不打伞

  每位进场观众都会得到一件雨披——不发伞而发雨披,主要是为了马匹考虑:一顶雨伞,尤其是那种花花绿绿的伞面,很容易引起参赛马匹的恐慌。

  观众为什么不能喊加油

  与奥运会其它比赛项目中“加油”声此起彼伏的场景相比,这里的比赛显得尤为安静。在进入赛场前,安检人员就提醒观众,场内一定不要大声叫喊,以免导致马匹受到惊吓。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