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男子200米蛙泳决赛 蛙王北岛康介夺个人第二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第29届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继续在国际游泳中心进行。在男子200米蛙泳决赛中,日本名将北岛康介以2分07秒64的成绩轻松夺魁,并且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澳大利亚选手里卡德以2分08秒88获得亚军,法国人迪博斯克名列第三。

  美国名将汉森在选拔赛上意外落败,卫冕冠军日本名将北岛康介自然成为最大的热门,6月份北岛就在国内选拔赛上刷新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在13日的半决赛中,日本人轻松获得第一名,并且打破了奥运会纪录。加拿大人布朗和美国的斯潘分列二、三位。

  决赛中,北岛康介分在第四道,加拿大人布朗位列第五泳道,澳大利亚的里卡德和美国选手斯潘分列第三和第六道,法国人迪博斯克处在第八泳道。该项目的世界纪录为北岛康介保持的2分07秒51。

  比赛一开始,北岛康介就取得了领先,并以29秒04的成绩第一个完成前50米。到达100米计时点时,北岛康介的成绩为1分01秒13,继续保持领先,澳大利亚选手里卡德排名第二。

  在最后100米的争夺中,北岛康介加快了动作的频率,并逐渐将其他选手甩在身后,最终以2分07秒64的成绩轻松夺冠,同时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澳大利亚选手里卡德以2分08秒88获得亚军,法国人迪博斯克名列第三,成绩为2分08秒94。

  (搜狐体育:王者归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