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里卡德终圆奥运会夺牌梦 称满意200米蛙泳银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第29届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继续在国际游泳中心进行。在男子200米蛙泳决赛中,澳大利亚选手里卡德以2分08秒88获得亚军,日本名将北岛康介以2分07秒64的成绩轻松夺魁,并且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

  赛后里卡德对自己终于在男子100米蛙泳失利后,赢得一枚奖牌感到满意:“很奇怪,显然在100米后有点痛苦的甜蜜,我非常满意自己的表现,但不够登上领奖台,不过现在我满意自己的银牌。”

  以2分08秒88获得亚军,成绩进入2分09秒以内,他说:“这是很特别的,我很幸运能够做到,在决赛里做到这个,要比小组赛和半决赛好多了。”

  对于冠军北岛康介,他表示赞赏,而对于自己他同样自夸了一下:“这是奥运会的一部分,他做的非常好,但是我也很自豪能够在雅典奥运会失败之后终于夺得银牌。四年前我很失望,我被困扰了很久,四年后我又回来了并且夺得银牌。”

  里卡德认为教练在其夺银道路上产生了很大的作用,他说:“他告诉我我会在职业生涯中游出200米的好成绩,他对我的200米下了很多功夫,这会让他感到骄傲。”

  谈到夺得银牌的秘诀,他说:“比赛开始前我尽可能的放松,在前100米我尽量利用我的速度优势,随后我竭尽全力冲刺。”(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