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游泳名将罗雪娟将在北京奥运会后出国留学深造


  新华网北京8月5日奥运专电(记者朱峰)雅典奥运会游泳冠军罗雪娟5日在北京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她将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结束后选择适当的时机出国留学深造。

  罗雪娟在雅典奥运会后退役,她同时还是北京大学特招的一名学生。她说:“在校园里感觉永远都学习不够,身边的人也都在帮助我,让我收获很多。”

  罗雪娟告诉记者,她早就有出国留学的想法,只是考虑到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举行,她不想错过在自己的祖国亲身感受奥运的机会,因此特意将出国留学时间推迟到北京奥运会过后。

“出国留学的目的就是想开阔自己的视野,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我希望能在东西方融汇结合的过程中不断学习进步,”罗雪娟说。

  在谈到中国游泳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前景时,罗雪娟表示,自己曾以运动员的身份参加过两届奥运会,这次北京奥运会上自己则是一个祝福者,“奥林匹克的精神就是不断突破,我祝愿我的队友们能在成绩上比以往有所突破”。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