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西班牙击败德国取三连胜 诺维茨基失常仅得11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北京奥运会男篮小组赛今天继续进行,西班牙队以72比59击败德国队,取得三连胜。保罗-加索尔砍下13分5个篮板3次助攻,卡尔德隆砍下全场最高的15分,姆布鲁得到14分。

德国队这边诺维茨基表现不佳仅得到11分5个篮板1次助攻,卡曼贡献8分10个篮板,哈曼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

  开场后,雷耶斯篮下得分为西班牙队首开纪录,卡曼面对加索尔的防守勾手命中回敬2分,诺维茨基中投命中,哈曼连续两次突破得到4分,德国队打出一波8比0的小高潮。首节打到7分23秒时,洛佩兹连续两次突破,一次上篮得手,一次造成对手犯规,拿下3分,打破了西班牙开场的得分荒。加索尔在篮下强打罚球得到两分。德国队卡曼罚球线中投命中,格林投中一个三分。西班牙这边刚上场的卡尔德隆连得5分,德国队舒尔茨投中压哨球。首节结束,西班牙以12比15落后。

  第二节,德国队贾格拉上来连得5分,哈曼急停跳投命中一球,开局打出一波7比2的小高潮,西班牙前两分钟只有加索尔在内线打进一球。直到姆布鲁投中一个三分后,西班牙的反击才正式开始,姆布鲁和加索尔相继在内线得手,两人联手在这一节得到18分,德国队只能靠着罚球勉强保持优势,诺维茨基只要一持球就会遭遇双人包夹,本节他仅得到2分。中场前6秒,费尔南德斯投中三分,西班牙队半场以39比36反超。

  下半场前4分钟,西班牙队打出一波16比6的小高潮,小将卢比奥表现出色,依靠突破连续得分,姆布鲁和加巴约萨则在外线连续命中三分,德国队这边仅有哈曼和诺维茨基各投中一个三分,本节后半段,双方的命中率都有所下降,但是比赛的主动权依然掌握在西班牙队手里,纳瓦罗和小加索尔连续在内线得手,德国队替补中锋费莫林在最后时刻表现出色,投中压哨球,德国队落后11分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姆布鲁依然手感火热,而德国队进攻办法依然不多,诺维茨基的几次强行出手都没有命中,分差始终维持在10分左右,卡尔德隆和纳瓦罗主宰了本节比赛,最终,德国队以59比72输掉了本场比赛。

  双方首发阵容:

  西班牙队:中锋保罗-加索尔,大前锋菲利普-雷耶斯,小前锋鲁迪-费尔南德斯,得分后卫伯尼-罗德里格斯,组织后卫劳尔-洛佩斯。

  德国队:中锋克里斯-卡曼,大前锋德克-诺维茨基,小前锋斯文-舒尔茨,得分后卫戴蒙德-格林,组织后卫斯特凡-哈曼。

  (搜狐体育 立青)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