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刘子歌200米蝶泳夺冠 > 刘子歌夺金动态

夺金破世界纪录脸色平静 刘子歌:比赛心态轻松

视频:中国夺游泳首金 刘子歌刷新世界纪录
视频:中国夺游泳首金 刘子歌刷新世界纪录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华奥星空讯 北京8月14日,在上午进行的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刘子歌发挥神勇,以2分04秒18的成绩获得金牌,并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赛后,走出赛场的刘子歌在接受采访时一脸平静。

  今日比赛前,刘子歌并不是大众寄予希望的金牌人选,她的夺金也是今日水立方爆下的最大冷门,而她自己却并没有欣喜若狂的神情,对于金牌,她只是说:“主要是我今天比赛心态比较轻松。”

  自今年四月份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之后,刘子歌的成绩飞速进步,而对此,刘子歌却认为主要原因是:“调整比较好,比较到位。

  在今天的比赛中,刘子歌的左边是名将杰西卡,右边是自己的队友焦刘洋,被问起是如何在比赛中掌握节奏的,她回答说:“我在比赛中一般跟着自己的节奏走,不会随从她们。有的人快,也影响不到我。”

  对于首次出征奥运会,刘子歌透露赛前教练并没有给她制定硬性目标。“教练说,因为我是第一次参加,能争取更好的成绩就比较好了,没有说今天非要拿冠军什么的。”(刘襄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