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德国称用"群狼"砍杀姚明 担忧裁判照顾中国男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上午,西班牙队在北京奥运男篮预赛B组比赛中,以72-59击败德国队,赢得三连胜。

  比赛结束之后,德国队的主教练鲍曼和西班牙队的主教练加西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德国队主教练鲍曼在新闻发布会上抱怨裁判不公,因为饱受对方强力防守的诺维茨基没有一次罚球机会。“作为德克自己,他必须清楚,也许他会面对这样的问题,他必须调整自己,传球更快一些,其他人也必须最大限度地利用机会。可能我们在和东道主中国队的比赛中,碰到的麻烦会更大。”鲍曼说。

  鲍曼表示,对中国队的比赛将是德国男篮在本届奥运会的最重大的一场比赛。“总体来说,我对我们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只是在有偶尔的时候有些注意力不够集中。”鲍曼说,“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为下一场和中国队的比赛做好准备,那将是我们最重要的一场比赛。”

  鲍曼还谈到了对姚明的防守。“克里斯(卡曼)将肯定防守姚明,费墨林也将防守他。”鲍曼说,“要知道,面对姚明这样一位伟大的中锋,一个人是绝对防不住的,这需要全队的努力,就像今天西班牙防守德克一样,我们必须像西班牙防守德克那样去遏制姚明。”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