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女子4x200米自由泳决赛 澳大利亚夺冠中国摘银

视频:上海四金花水中绽放 集体项目再添一银牌
视频:上海四金花水中绽放 集体项目再添一银牌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上午,奥运会游泳比赛在北京水立方游泳馆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4x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队以7分45秒93的成绩获得银牌,获得金牌的是澳大利亚队,成绩是7分44秒31。美国队获得铜牌,成绩是7分46秒33。这三个队都打破了世界纪录。

  在昨天晚上的预赛中,法国队以7分50秒37的成绩名列预赛第一位,并打破了奥运会纪录。美国队以7分52秒43的成绩名列第二位,名列第三位的是意大利队,成绩是7分53秒38。中国队位列第四位,成绩是7分53秒77。

  决赛中国队在第六泳道,意大利、法国和美国队分别在三、四、五泳道。中国队今天派出的四人是杨雨、朱倩蔚、谭淼和庞佳颖。

  决赛第一棒中国队是杨雨,她在比赛一开始处于第三位,紧咬美国和意大利选手,在100米过后她掉到了第四位,美国队处于领先,但澳大利亚选手随后追上了美国选手并反超。在第一棒结束以后杨雨处在了第三位,落后第一的法国队0.22秒,第二位是澳大利亚队。

  第二棒中国队是朱倩蔚,她在50米转身以后游到了第二位,而澳大利亚选手处于第一位。最后50米朱倩蔚依然处于第二位,在交棒时她仅落后澳大利亚选手0.25秒。

  第三棒中国队是谭淼,她游的很努力,依然处于第二位,但和第一位的澳大利亚选手拉开了距离,在100米转身过后澳大利亚选手进一步将领先优势扩大。美国选手也追了上来,在交棒时中国队处于第二位,落后澳大利亚队3.14秒,稍稍领先于美国队。

  第四棒中国队是庞佳颖,她在自己的前半程缩小了与澳大利亚队的距离,只落后澳大利亚队1.60秒。美国队处于第三位。在最后50米转身时澳大利亚队依然领先,而中国和美国队分别第二和第三位。最后中国队以7分45秒93的成绩获得了银牌,获得金牌的是澳大利亚队,成绩是7分44秒31,美国队获得铜牌,成绩是7分46秒33。(搜狐体育 心如止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