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刘子歌200米蝶泳夺冠 > 刘子歌夺金评论

韩乔生:刘子歌夺金 为中国游泳制造最大惊喜

    搜狐体育讯 2008年北京奥运会8月14日上午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刘子歌以2分04秒18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并获得金牌,队友焦刘洋获得银牌,韩乔生认为,中国选手刘子歌和焦刘洋在本次比赛里面取得的金银牌,是中国游泳队在本届奥运会里面取得最大的收获,也是最大的惊喜。

  韩乔生说,“让我们惊喜的是,两名中国小将还战胜了这位世界纪录保持者杰西卡,现在这个世界纪录已然改写成中国。”

  作为中国游泳队在本次奥运会的第一枚金牌获得者,刘子歌在接受采访时面带微笑,表情轻松。她说,自己的心态比较轻松,赛前调整也比较到位。“因为我是第一次参加,教练说能争取更好的成绩就比较好了,没有说今天非要拿冠军。”

  登上领奖台的刘子歌和焦刘洋轻松而喜悦。“两位姑娘笑得很甜,今天的金牌和银牌,她们付出了多少心血和努力。”韩乔生说。(搜狐体育 几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