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西媒体兴奋击败德国男篮 称德国队实力不如中国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男篮在小组赛第三场中有惊无险地力擒德国,尽管球队在上半场的表现有些差强人意,但凭借在第三节开局阶段的小高潮,以及在最后时刻的稳定发挥,加索尔和他的队友们还是顺利地取得了小组赛三连胜,从而提前锁定了小组赛的出线权,西班牙体育媒体在赛后也纷纷送上了热评。

  《马卡报》用“魅力篮球归来”为题点评了男篮的表现,该报称:“72-59,西班牙队依靠第三节的完美表现获得了胜利,球队在开局阶段表现得有些紧,很明显进入状态有些慢,不过在进入第三节后,队员们终于找到了100%的比赛感觉,魅力篮球也重新绽放,应该说击败德国是赛前就能够预料到的结果,只是过程稍显复杂了些,现在就等待与美国男篮的比赛了”。

  《阿斯报》以“胜在中段”为题点评了比赛,该报成:“在今天凌晨,男篮在第三场比赛中击败了德国,提前锁定了小组出线资格,加索尔再次展现了伟大的巨星实力。但需要注意的是,就像在对阵中国队时一样,今天的西班牙依旧有两支球队在比赛,一支表现得极其糟糕,另一支才具备冠军实力。这场比赛是对男篮的一次警告,如果在对美国时依旧如此,那么显然不会得到什么好结果”。

  《国家报》以“西班牙展现实力”为题点评了比赛,该报称:“西班牙男篮拿到了第一张1/4决赛的门票,第三个被击败的对手是德国队,为了准备这场在上午9点开始的比赛,男篮不得不在5:30就早早起床,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状态,整个上半场就像梦游一样被熬过,幸好球队得到了来自现场中国球迷的支持,比赛进入下半场后,依靠瞬间的发力便取得了巨大的优势,世界冠军终于展现了自己的实力”。

  《世界报》则以“向1/4决赛进军”为题点评了比赛,文中称:“一场略带灰色的胜利,尽管击败了德国队,但是男篮的表现却不能令人满意,我们直到第三节才看到真正的演出,而太多的罚球不进和传球失误则打乱了节奏,总之这样的状态是不能对抗美国的,球队需要尽快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很明显在战胜了希腊后,男篮发生了一些变化,这已经是连续第二次了,上一次甚至险些输给中国,应该引起重视了。好在,德国队没有打出上一场中国那样强悍的前三节。”(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