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陈金:对这场比赛准备很充分 对阵林丹很有信心

  华奥星空北京8月14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北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1/4决赛中,中国希望之星陈金以2比0击败中华台北选手谢裕兴,率先晋级4强。两局比分分别是21比8和21比14。

  陈金赛后表示:“第一局我打得很轻松,但第二局他球速快了,一些杀球不错,给我制造了一些麻烦。

我为这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因为我知道他曾击败过黄宗翰等一些好手,我知道他的实力不弱。这是我第一次和他打,我看了他的前两场比赛以便对他有所了解。”

  “第二局开始时我比分落后,因为风向对我不利,给我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当时他状态很好,甚至可以说是状态非常好,而我开始时进入状态太慢了。”

  谈到下场比赛可能遭遇同胞林丹一事时,陈金说:“我很有信心,因为压力全在他身上。”

  陈金今年22岁,是近年来中国羽毛球队中上升势头最猛的新星,在去年的比赛中,他表现突出,在瑞士超级赛中夺冠,世界排名一跃升至第三位,仅次于林丹和鲍春来。(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