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传球速度致中国女曲首败 队员:将全力备战韩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 今天,北京奥运会曲棍球比赛继续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举行。在女子A组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以0-1不敌欧洲劲旅荷兰首尝败绩。

比赛结束后,中国队员赵玉雕和陈朝霞接受了采访。

  赵玉雕认为中国对表现正常,“在比赛中做们做了积极的努力创造了一些机会,但很遗憾,我们没能把握住这些机会。”赵玉雕认为中国队和荷兰队的主要差距在于传球速度,“我们不善于把握机会并且得分。”

  老将陈朝霞则认为失利并不说明什么,因为每场比赛都是同样重要的。“即使我们赢得了今天的比赛,我们还是不会放松,我们将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中国女曲将在休整一天后,迎来宿敌韩国队。(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