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中国动态

吕伟:投手的工作像赌博 未因对方本垒打而放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在今天结束的女子垒球预赛第9场比赛中,中国女垒以1-3的总比分不敌澳大利亚女垒,两连胜遭到终结。

  女垒队员吕伟认为,今天澳大利亚队的胜利主要是因为开局就打出了一记本垒打,她说:“对方第一局开局就占据了心理和得分的优势,但我们并未因此而放弃,因为这只是7局比赛的开头。

  而对于今天的先发投手于汇莉的表现,吕伟表示:“于汇莉今天表现得非常好,投手的工作有时候就像是赌博一样,但是很少有投手还具有她那样优秀的得分能力。”

  一垒手于燕宏的看法与吕伟接近,她说:“我们今天一开始的表现不是很好,因为澳大利亚队可能是我们争取奖牌的一个主要对手所以我们今天的表现有点急躁,我们在进攻上存在一些问题,但防守方面做得还不错。”

  吕伟认为中国队的争金难度很大,她说:“现在说我们能夺牌还为时过早,我们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里认真对待每一个对手并且对自己保持充足的信心。”(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