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杜丽50米三姿赛夺冠 > 08杜丽夺金动态

杜丽:四天煎熬难过四年 雅典奥运也是今天夺冠

视频:杜丽顶压力斩获金牌 神枪手扬眉吐气
视频:杜丽顶压力斩获金牌 神枪手扬眉吐气
苦尽金来 含泪答谢 压力太大失首金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射击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决赛在北京射击馆进行。中国选手杜丽以总成绩690.3环创造决赛奥运会纪录,为中国射击队夺得了在本届奥运会的第4枚金牌。

  因为身背北京奥运会首枚金牌的巨大压力,因此杜丽在自己的第一项比赛中发挥失常,曾经的世界冠军竟然连前三名都没有进入,如今坚强的杜丽又告诉人们她回来了。

  杜丽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忍不住的流下了泪水,这与几天前的泪水截然不同,今天是激动的泪,释放压力的泪。杜丽说:“我感觉难的不是这四年的准备,而是这四天的等待,太难了。”

  杜丽感谢这几天帮助她的所有人,她说:“我要谢谢他们,感谢我的教练、家人、素不相识的人,他们在我失意的时候送我卡片,鼓励我。”

  杜丽在接受采访时说:“赛前我就和我的教练开玩笑说,不知道你记得不记得四年前的8月14日我夺得了雅典奥运冠军,也许今天是我的幸运日。”她接着说:“最难的是克服心理的问题。”

  对于本次比赛,杜丽说:“不能说自己是圆满的,总会留下一些遗憾,这才能激励我不断前进。”(搜狐体育 张正)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