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李惠芬点香港女乒获胜关键 帖亚娜满意自身表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进行的乒乓球女子团体C组比赛中,中国香港女队以3-0战胜罗马尼亚队,赛后中国香港女乒主帅李惠芬和队员帖亚娜分别对本场比赛发表看法。

  对于球队的表现李惠芬非常满意,她说:“我们观看了昨天罗马尼亚和德国队的比赛,你知道,德国队对我们来说是很强的对手,而罗马尼亚昨天击败了她们,所以我们必须做好准备,尤其是双打,我们主攻她们的弱点。但是她们的双打要比预想中强,进攻和移动都很迅速,而且她们的第三名选手明显要比想象中出色的多。”

  帖亚娜也认为今天自己的表现要好过昨天:“与昨天相比,我今天打得更快,昨天和今天我遇到的都是左手握拍选手,今天的比赛要容易一些。”

  昨天的一场C组比赛中,中国香港女乒以3-0战胜波兰队。(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