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中国男排 > 08中国男排动态

儿子比赛全家“出汗” 电话打到爆手机接到没电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我们现在在看女排比赛。今天看完,我们要早点睡觉,留好力气,明天还要给儿子打气呢!”昨晚接通中国男排队员边洪敏妈妈的电话,边妈妈乐呵呵地说。

  前天晚上,中国男排3∶2击败委内瑞拉迎来奥运会的第一场胜利,这把边妈妈给激动得:“我看得紧张死了。

后来赢了,又非常非常激动,这个晚上给折腾得,不过结果还是挺不错的。”赛后,边妈妈的姐姐打来电话,边妈妈“诉苦”道:“我全身都是汗,现在还在流呢。”

  “我和边洪敏爸爸的两个手机都接得没电了,家里的电话也打爆了。”边妈妈说。边洪敏也在当晚12点多给家里打了个电话,边妈妈说:“边洪敏说有点紧张,但整体打得还可以。我告诉他,这样的比赛紧张也正常,尽力去打就可以了。”

  前天晚上8点的比赛,一直到9点电视才开始放录像,此前边妈妈等得急死了:“我一直在想怎么还不放呢?”看完比赛,兴奋的她和边爸爸还特意去网上查看比赛的消息,一直到凌晨1点多,两人才睡了下去。

  “所以今天晚上要早点休息,明天才有力气。”边妈妈一边说着,一边给儿子算了起来:“中国男排赢了委内瑞拉,一只脚就踩进了八强。如果赢下日本,就基本没什么问题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