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座位数量有限 沙排复活比赛场外观看需“请早”

   今天晚上,沙滩排球赛小组赛结束后,还将进行男子、女子复活赛,将在场馆内外同时安排两场比赛,观众可以自行选择观看,不过看场外比赛的观众请提早排队预约座位。

  今天上午,记者从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发布的赛程表上看到,在晚上8时小组赛结束后,女子组两场附加赛将于晚9时在场馆内外两块场地同时进行,男子组两场同时进行的附加赛则安排在晚10时。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沙滩排球管理团队向记者介绍,复活赛时段的比赛将安排在沙滩排球场和场馆外训练场同时进行,观众需要自行选择观看哪场比赛。

  沙滩排球场训练场设有200余个座位。由于座位数有限,选择观看训练场比赛的观众需要在复活赛开始前到位于1号门和14号门的训练场排队,直至座位排满为止。所以观看训练场复活赛的观众“请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